2010/08/09 17:54

神明也抓狂! 假乩童真詐騙

劉漢生 台南報導

台南市有名男子,假扮成乩童到處幫人改運,卻被踢爆根本是詐騙!因為這名男子幫人改運之前,都會要求對方拿現金或金飾放進紅包袋裡來作法,沒想到,他就趁著對方不注意,把紅包掉包,等到民眾回家打開紅包袋發現,裡頭的錢被換成了假鈔,才知道被騙了,氣得去報警,警方發現,已經有10多名的民眾上當受騙!

打開紅包袋,抽出一張張伍佰跟千元大鈔,不過,這一大疊鈔票都是假的,放到桌子上來看看,每張鈔票的色澤跟印刷都很粗糙,用看的用摸的,就知道是假的,除了鈔票,另外,有紅包袋裡還裝了戒指跟墬子,不過,原本在裡頭放的可都是金子,這些假鈔跟飾品都是被掉包的,被民眾拿到派出所來報警的,因為,就在台南這一條相當有名的改運街上,有名男子假扮成乩童說可以幫人改運,改運前會要求民眾把現金或金飾放進紅包袋裡,才能能作法,沒想到,放在桌上的紅包一下子就被他掉包了。趁著民眾不注意,這名假乩童動了手腳,等到民眾回到家打開來一看,真鈔變成假的,金子變成鍍銀的,發現被騙了,氣得去報警,警方一查,發現這名假乩童根本就是個通緝犯,已經鎖定目標要追緝,也提醒民眾求神改運要小心。如果遇到一開口就要東要西的人。真的要提防可能遇到的不是神而是神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