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9 18:58

要什麼有什麼! 串燒通通10元

宋燕旻 謝漢陽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吃串燒,拿個肉串、魚,常常拿沒幾串,就要花個一兩百塊,不過南機場夜市有一家串燒店,因為沾醬口味特殊,而且一串烤肉才十塊錢,還可以吃到秋刀魚、培根牛肉,超過40種食材,讓這家小攤子,天天大排長龍。

  我拿,我再拿。小姐拿了一大籃,先生也不手軟。通通挑進籃子裡。到底是什麼樣的串燒,讓人一串接一串呢?每串真的只要十塊!看這一大盤,高麗菜、秋刀魚、。筊白筍、臭豆腐、青椒、培根牛、香腸、雞翅。滿滿一盤,一共八樣,只要八十,有肉、有蔬菜,營養均衡。

  最棒的還有這一條,烤的油油亮亮的秋刀魚,讓人愛的不得了。便宜又大碗,客人一拿到,都不顧形象,直接在路邊吃起來。這裡的串燒,雖然便宜,不過老闆可不馬虎。每串串燒,先放進油鍋炸熟,炸到酥脆,表皮呈現金黃色,再刷上特製的獨門醬汁。

  散發漂亮色澤的串燒,看起來超美味,最後還會加上芝麻,增添香氣。好味道讓這個小攤子,一天就能賣出1000串,不管什麼時候,人潮都沒停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