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亮姊妹當宅女 省錢最在行!

閃亮姊妹當宅女 省錢最在行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以活潑台味出名的藝人閃亮三姊妹,過去靠著閃爸理財擁有千萬存款,不過最近通告量驟減,三姊妹開始當宅女省錢度日,閃亮三姐妹變「省錢三姐妹」了。

穿著超短迷你裙在台上又唱又跳,代言音響電器展的閃亮三姊妹,敢秀又敢跳,親和力十足是廠商最愛的活動代言人,過去不光是產品代言接不完,還有年終尾牙,總計一年動輒七八十場,輕鬆賺進七八百萬,可是隨著經濟不景氣,加上新人輩出,今年只剩下不到二十場活動,進帳縮水三分之二,讓閃亮三姊妹開始省錢度日,各自當起省長。秀出自己的手機,以前花得最凶的電話費,現在三個人開始控制,每個月只能講五百元,還把全家人都換成同一家電信業者,手機網內互打便宜,還好過去多年來的收入早都存進了戶頭,現在每個月還能靠利息,但每個人上限是四千元,所以閃亮三姊妹在沒辦法秀歌舞時,就全力開發省錢秘招,出入都採共乘制,全家人一個月只需要加一次油一千多元,吃住都當起宅女,寧願靠閃爸來幫忙,還有頭髮的修剪就靠大姐原先的剪髮功力,家庭理髮不花錢,也不需再為三千煩惱絲而煩惱。平常在外頭,錢包裡掏出來,沒有藍色小朋友,只有紅色的孫中山,避免一時衝動亂花錢,信用卡只作為緊急情況使用。閃亮三姊妹說,演藝事業壽命很短,所以現在就要開始存錢,當省錢三姐妹,要是以後年華不再,無法閃亮,至少,還能靠著省吃儉用的積蓄,自我照亮。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