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1 18:58

穿高跟鞋開車 上路"高"危險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愛美的女生,你都穿著高跟鞋開車嗎?根據德國的一項研究,證實女生穿高跟鞋開車,超級危險,很有可能在緊急狀況的時候,沒辦法踩煞車,同樣的情況到台灣也一樣,穿高跟鞋開車真的很危險,我們獨家找到曾經因高跟鞋而發生車禍的女生,要告訴您,穿高跟鞋開車,危機四伏。

  穿上高跟鞋,準備的岀門上班,不過先等等,陳小姐還有一件最重要的事要做,喔親愛的高跟鞋,我可能得暫時跟你SAYGOODBYE,因為穿著你,我的命很有可能跟我說BYEBYE,穿上平底鞋再上路才安全,怎麼開怎麼順,不像上次,差點被高跟鞋害死,講起那次車禍,陳小姐臉色凝重,差一點命就沒了,到底危險在哪,當時一個不注意差點撞上前面的車,直覺反應就是踩煞車,結果這個細細的鞋跟,直接塞進腳踏墊的縫細裡,只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差點撞上前面的車,還好在關鍵的那一秒,終於拔出鞋跟急踩煞車。

  不過你以為脫掉高跟鞋,總可以了吧,沒想到更可怕的事發生了,鞋子不知什麼時候滾到煞車踏板底下,想踩煞車根本踩不下去車子還在往前衝,該怎麼辦呢,第一時間不要懷疑趕緊拉起手煞車,這一切都是高跟鞋惹的禍,現在的她開車一定得換上平底鞋,脫下的高跟鞋,也一定得擺到一旁的副駕駛座,看看她的鞋底,緊緊貼著油門,完全沒有任何縫細,這樣的施力點才對嘛,安全上路最重要,想要下車美美的,還是別怕麻煩,換雙平底鞋再上路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