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1 18:58

最爽工作! "出一張嘴"年薪百萬

沈佩君 李宇承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問到「你上班辛苦嗎?」很多上班族一定回答,當然很忙、當然很累,不過您相信嗎,有人光靠出一張嘴,上班時間能暢快喝酒,或是痛快吃冰、嚐甜點,就連躺著睡覺都能賺進年薪一百多萬,這絕對不是廣告噱頭,就帶您看這些最特別的第361行,號稱史上最涼、最爽的工作。

  上班時間,這一群大哥們會不會太誇張,紅酒一杯接著一杯喝,要挑選出酒的差異性,原來誤會他們啦,他們是品酒師啦,不過,別以為你想喝酒就能來,他們各個資歷超過十年以上,果然飯碗不好捧,酒量再好的也會喝醉。

  同樣出一張嘴,可不只有喝酒能賺錢,夏日炎炎,只要吃冰相信嗎?也能賺錢,炎炎夏日能夠暢快的吃冰,怎麼那麼好,只是這冰淇淋不能白吃,你得有能力嚐出這裡頭的學問,憑著對香料敏銳度,廖怡芬一個人就扛起連鎖冰淇淋店的產品研發,儘管有吃不完的冰,不過就連冬天、生病的時候也要吃,女生嘛,最怕身材走樣,儘管靠打電動、喝酒、吃冰能賺錢,似乎過很爽,但畢竟這些第361行,他們每天得跟眼睛和嘴巴奮鬥,挑戰極限,說不辛苦也是騙人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