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2 18:58

橄欖油新發現 抑制乳癌細胞

綜合報導

  昨天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,舉行了一場男子高跟鞋跑步比賽,由於趣味十足,現場是笑聲不斷;另外,食用橄欖油又多了預防乳癌的好處,據西班牙研究人員發現,橄欖油能夠抑制乳癌細胞基因的生長,並阻斷癌細胞生長所需的蛋白質。

  西班牙研究人員發現,若長期每天食用50毫升,約10茶匙的特級初榨橄欖油,將可有效防止乳癌,這是因為橄欖油中所含的物質,能對乳癌細胞發動多面攻擊,除了能抑制乳癌細胞基因的生長、阻斷癌細胞生長時所需蛋白質的傳遞、同時它還能保護人體基因不受損壞,並轉變成癌細胞。

  西班牙首都馬德里,昨天舉行了一場趣味十足的男子高跟鞋跑步比賽,所有參賽者,都要穿著15公分以上的高跟鞋,比賽路程中,還要用化粧品和假髮等作造型,經過一番烈競爭,冠軍由這位穿著粉紅色洋裝的男士奪下,並獲得4百歐元,約1萬5千多台幣的獎金。

  美國電視頻道VH1,最近推出了一個新娘健身營實境秀,這些準新娘們,在魔鬼女教練帶領下,要在期限內減去身上的贅肉,這些準新娘們,為了在人生最重要的日子裏,看起來美麗動人,大家都發揮堅強意志,忍受各種魔鬼訓練,讓人見識到,女人愛美的力量有多強大。

  改革開放後,樣樣都要超英趕美的中國,也面臨了跟歐美國家相同的問題,就是肥胖人口越來越多,據統計,中國目前已經有1億人,深受肥胖問題所苦,為了擁有窕窈輕盈的身材,不少胖哥胖姐,積極尋求減肥管道,帶動了中國的減肥產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