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6 06:00

李佳峰魔術界登頂 盼展全球巡演

陳姝君 莊志成  / 台北市

  其實行行出狀元,一位出身彰化的年輕人李佳峰,放棄了老師的工作,師範大學畢業後,不顧家人的反對,毅然決然投入了魔術表演。今年他獲得了有魔術界奧斯卡獎之稱的「世界國際魔術師協會獎」的肯定,他說,未來希望能像也得過這個獎的「大衛考伯非」一樣,展開世界巡迴演出。

  手中變出一片一片的CD,這些CD還能播放出音樂,本來該是高中老師的李佳峰說,魔術表演的舞台實在是太吸引人。高中時在桃園看過魔術大師大衛考伯非的魔術表演,讓李佳峰愛上了變魔術,努力了十多年,今年他得到了世界魔術傑出貢獻獎,這個被喻為魔術界奧斯卡獎,當年大衛考伯非也曾經得過。不顧家人反對,放棄老師的鐵飯碗,成為職業的魔術師,李佳峰說,唯有不斷練習表演才能爐火純青。

  正在台灣舉辦的世界魔術大會,國際協會主席親自來台為李佳峰頒獎,大會上也邀請了世界知名的魔術師帶來精彩表演,同時舉辦了魔術比賽,希望讓更多人也能體會神奇魔術的趣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