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6 11:58

台灣第一人! 陳日昇魔術征服日本

宋燕旻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台灣的魔術越來越厲害了,上個月劉謙和李佳峰,拿下魔術梅林獎後,魔術師陳日昇三天前,在日本海國際魔術大賽上,拿下總冠軍,唸政大經濟系畢業的他,不從商,一頭栽進魔術事業,用自己研發出的冰淇淋球魔術,一共拿下了三項大獎。

  

哎呀!怎麼肚子突然痛起來!突然間,竟然從嘴裡吐出一顆球,而且,一顆又一顆,越來越多,真的好神奇,魔術師陳日昇把這項憑空變球,和冰淇淋相結合,風靡日本魔術界,俏皮的表演,讓陳日昇成為日本海國際魔術大賽九年來,第一位拿總冠軍的台灣人,靠著原創性,風靡日本,不過其實陳日昇最厲害的,是這個,排列亂七八糟的魔術方塊,放進嘴巴裡,不到三秒,顏色排得整整齊齊,還有隨性的變出撲克牌,超會用嘴巴變魔術,可是讓他吃的好多苦,念政大經濟系的陳日昇,幼稚園就愛玩魔術,畢業後不從商,一頭栽進魔術的世界,靠著苦練,也讓他征服了魔術的世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