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8 18:58

嘻哈牧師! "唱"的"說"的好聽

張鎮麟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再來看看,這位牧師,真的很另類。一般的牧師,都穿得很正式,還拿著聖經,聽人告解或傳教。但這位牧師,不只會用嘻哈音樂來寫出福音歌曲,還會用饒舌歌來傳教,非常有趣。

  一出場就受到掌聲歡迎,一頭短髮,黑框眼鏡,穿著黑色外套,牛仔褲,尖頭皮鞋,拿著麥克風,比著手勢帶動氣氛,很多人看到他,可能會以為他是藝人,但其實他是道道地地的基督教牧師,馬正遠。

  跟一般的牧師不一樣,一身的嘻哈打扮,傳教的方式,就是把教會變成演唱會,跟台下互動零距離,就是這樣輕鬆的方式,深受年輕人喜愛,看到現場的民眾,幾乎都是學生,而他還有大絕招,就是用嘻哈音樂來傳教。台下的聽眾就像來到搖滾特區,全都HIGH翻天。

  曾經是歌手的馬正遠,饒舌功力一流,就算在休息室,也可以即興來一段。透過嘻哈饒舌,馬正遠讓牧師這個行業不再死板,反而變得流行時尚,真的令人大開眼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