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9 11:58

通緝犯托嬰 女牧師當奶媽!

詹季燁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台中這名媽媽因為竊盜被判刑,她不忍心六個月大的兒子跟著入監服刑,帶著兒子到處流浪,直到員警上前盤查,才說出自己被通緝,員警得知他的困境,連忙拜託教會的女牧師照顧男嬰,這名媽媽才安心去坐牢。

  

監視器拍下,遭到通緝的媽媽被帶回派出所時,手上提著大包小包行李,他說一直不願意入監服刑,心中最放心不下的,就是懷中這才6個月大的兒子,才會帶兒子在公園流浪,幸好有好心牧師答應幫忙照顧,他才跟員警到監獄報到,而小男嬰離開媽媽的懷抱來到新環境,還有點不適應,女牧師幫小男嬰換尿布,他說自己未婚,頭一次照顧年紀這麼小的嬰兒,還有點手忙腳亂。

  幸好男嬰的媽媽,離開前留下這張紙條,上面寫著早上時喝米漿300CC,男嬰愛吸他的大拇指、所以要幫他洗手,最後還寫睡覺一定要蓋白色被被,看得出媽媽對兒子的不捨與疼愛,牧師現在不管到哪兒都帶著男嬰,還會唸聖經給他聽,而六個月小男嬰,他的爸爸因為多次吸毒被抓、得坐牢五年,媽媽又因為竊盜被判10個月,這麼小就被迫和父母分離、令人心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