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31 18:58

救救我兒子! 6警車開道送醫

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中一名9個月大的小男嬰,因為感冒癲癇發作,爸媽急著開著車子,將兒子送醫救治,不過途中卻遇上塞車,眼看兒子呼吸困難,臉部發青,情急之下,爸爸不顧慢車道一堆的車子,方向盤往右一偏,硬逼著一名騎車巡邏的員警停車,趕緊向員警求助,結果一下子來了六台警車開道,將男嬰送醫,挽回一命。

  晚上九點鐘,台中中港路車子多得不得了,慢車道上,心急的張爸爸,開著白色轎車,也不管後頭跟著一堆大小車輛,看見騎機車的警察,爸爸危險超車,馬上就把警察逼到旁邊,他下車求求員警,直說車內9個月大的兒子,快陷入昏迷,再不送醫就會休克,員警聽了,呼叫支援,突然間警車來了,1輛2輛3輛4輛5輛6輛,一長排警車開道,以時速80公里,火速將男嬰送醫。

  經過4天治療,小男嬰叡叡渡過危險期,還會發出咿咿呀呀的聲音,張媽媽抱著9個月大的叡叡,想起當時的叡叡,不是這樣會吸著拇指頭,而是癲癇發作,全身發紫,叡叡腳上打點滴,臉色還是有點慘白,張媽媽說,當時卡在車陣動彈不得,深怕兒子沒了呼吸,情急之下,爸爸才會冒險攔下警察,多虧警車開道,媽媽說,出院後要帶著叡叡一起去謝謝救他的警察伯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