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3 18:58

罕病兒走了... 單親媽心碎悲慟

陳怡臻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本來這樣的救護疏失,很可能就淹沒在消防隊每天上百通救護勤務,家屬的傷痛也只能眼淚往肚裡吞,皓皓的媽媽很勇敢的站出來,說出她眼中看見的離譜狀況,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不要有人再發生像她失去兒子這樣的遺憾!

  

  皓皓媽媽說兒子是個很有繪畫天分的男孩,還拿過全國特優獎,皓皓的媽媽說現在只要一看到兒子的畫就想掉淚,皓皓的夢想很簡單,就是可以變得瘦瘦的,然後吃棉花糖,因為小胖威利症患者不能多吃糖,只可惜這個夢想再也沒有機會實現了!

  帶著迷彩帽皓皓照相時總是笑得瞇瞇眼,紅潤胖嘟嘟的臉頰非常可愛,不過十七歲的皓皓其實最希望的夢想藏在畫裡,皓皓的媽媽拿出孩子的遺作,皓皓畫得這個又瘦又帥的男孩,拿著最想吃的棉花糖,就是皓皓夢想中的自己。

  因為罹患小胖威利症的皓皓,平常根本不敢吃糖,皓皓媽媽看著兒子的畫,忍不住傷心哽咽,和兒子相依為命。單親的皓皓媽直到現在無法接受孩子不在了。想到現在開學了,皓皓媽還去買了新的水壺和文具,要給皓皓用拿出來給我們看,才想到皓皓在哪呢。

  皓皓媽媽沒有哭落寞強忍哀傷的模樣,卻更令人心酸。她說會站出來講出這一次的醫療疏失,就是希望其他罕病兒家屬,不要再有跟她一樣的遺憾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