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6 22:36

"蜂"滿為患! 收費員.駕駛遭殃

綜合報導

中國杭州有個高速公路的收費站,被成千上萬的蜜蜂霸佔,收費員和過往車輛的駕駛,都被叮得滿頭包,幾個月下來,大家還找不出對策,只能任由這些蜜蜂繼續撒野。

這群蜜蜂,密密麻麻的聚在一起,不過仔細一瞧,現場可不是維尼小熊那鳥語花香的百畝森林,而是車來車往的高速公路收費站。過往車輛的車窗一搖下來,收費員的手一伸出來,成群蜜蜂馬上飛過來湊熱鬧,大家就這麼莫名其妙的被叮得滿頭包。因此過往的駕駛人,大都遠遠就緊閉車窗,只有在繳費時,不得不趕緊開窗,繳了錢又急急關窗,就怕蜜蜂飛到車子裡亂竄,搞不好還會釀成車禍。這的確造成大家不小的困擾,收費員紛紛戴上袖套自保。至於這支蜜蜂大軍是從哪裡來的呢?站長說從剛通車就有了,八成是載運蜜蜂的卡車沒有作好防護措施,飛了出來,也不知道它們到附近哪裡採蜜,竟然就這麼安家落戶,住了下來,收費站請教過許多專家,還是不得要領,根本趕不走這批不速之客。綜合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