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4 18:58

同居人害命?! 女陳屍後龍溪

巫召清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一名三十四歲的餐廳女服務生,上午被發現陳屍在後龍溪橋下,她的爸爸指控女兒的同居人涉嫌把女兒推下橋致死,因為家人反對他們交往,可能為了報復痛下毒手,男友到案說明卻說完全不知情,還謊稱今天要結婚。檢警發現,女服務生穿的拖鞋有被拖行的痕跡,因此將他的同居人列為重要嫌疑人。

  

  女子從高架橋摔落下方的後龍溪,高度至少有七層樓當場死亡,而她的爸爸趕到現場非常生氣,懷疑是女兒的同居人把女兒從這個沒有護欄的位置推下去的。他看到女兒的鞋子前緣有拖地的痕跡,顯然是摩擦地面留下來的,可能是生前遭拖行,因此爸爸不相信女兒會尋短,檢察官下午也重回現場仔細勘驗,而這名同居人隨後被警方帶回,他眼神閃爍支支吾吾說不出不在場證明,還辯稱兩人原本今天要去結婚。但警方不相信,而且死者的親友也都沒聽說他們要結婚,因此疑點重重,警方將調閱路口監視畫面,釐清案發時究竟發生了什麼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