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7 18:58

拿到iPhone4了! "愛瘋"最拉風

連珮貝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蘋果迷期待已久的IPHONE4手機,今天終於正式在台開賣,這次預購數量多達20萬支,但是第一波只有四萬支抵台,一大早就有人迫不及待把IPHONE4拿到公司和同事們炫耀,大家借來借去搶著看,而IPHONE4的主人,一下子彷彿變成萬人迷。

  IPHONE4秀出來,不知不覺人就慢慢靠過來,讚嘆聲此起彼落,有人拿自己的舊IPHONE比一比,還有人立刻拿相機拍照紀錄,同事們羨慕的眼光,都快燒了這台IPHONE4,全台20萬人預購,只有4萬人今天能拿到。洪小姐,就是其中一位,瞧她得意的表情,身為蘋果達人的她,忍不住要拿到公司炫耀一下。

  不只女生愛自拍,男同事一借到手,也興奮的忍不住拿起來試試內建的自拍鏡頭。連上班時間,同事們也借來借去輪流搶著玩,上班不上班,每個人的眼神都鎖在IPHONE4上頭。全辦公室只有洪小姐有,一夕間成了萬人擁戴的皇后,難怪笑得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