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9 18:58

狼父性侵子判112年 二審變11年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又是一起離譜判決,彰化一名12歲男童,連續兩年遭到繼父性侵15次,直到婦幼隊員到學校宣導,意外揭發這起事件。不過台中高分院以一罪一罰判這名繼父112年刑期,但最後卻因為繼父無前科,加上一審判決11年有期徒刑,二審無法再加重,因此維持11年刑期,但這個判決卻引起其他性侵被害家屬不滿,認為加重刑責根本只是形同虛設。

  12歲應該是最無憂無慮的年紀,但遭到性侵的男童快樂童年就此蒙上陰影,加害他的居然是繼父這雙手。繼父性侵男童後,男童在廚房嘔吐,哥哥才發現不對勁。而男童被威脅不能說,直到彰化婦幼隊隊員,到學校教導學童保護自己,男童才說了出來。

  儘管小男童立刻被帶往醫院急診室驗傷,但小小心靈已經受創,他孤僻害怕與人接觸,跟他接觸過的婦幼隊員都很心疼。更離譜的是法院判決,原本以一罪一罰重判這名繼父112年重刑,但最後卻因為一審判決11年,二審無法再加重刑期,所以只好維持原判。

  這樣的判決讓許多人不服氣,尤其是家中也有被性侵的孩子。像是這位蝙蝠爸爸,兒子因為被學校老師性侵,事情過了四年都還沒能走出傷痛,蝙蝠爸爸說法官不懂孩子的痛,這樣輕判惡狼,對孩子實在太不公平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