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3 11:58

打破名車偷皮包 體操大盜橫行

何正鳳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高雄市出現了體操大盜,鎖定車輛後就假裝在附近做體操,一邊做運動邊等待時機、拿工具敲破車窗,偷走車內的包包逃逸,作案時間不到1分鐘。

一二三四、二二三四,一名戴著安全帽、就在路邊做起體操的年輕人,可不是真的愛健康才在大馬路上做運動,他是準備要下手偷竊一台豪華轎車裡的包包,體操隨便做幾下,目的是要觀察有沒有路人在注意他們,就算是大白天大馬路邊他們也不怕,抓準時機打破車窗,把放在駕駛座上的包包一拉就走,整個作案過程不到一分鐘。

  這對騎機車的歹徒,沒事就在路邊找目標,他們看到開著百萬名車的車主打開車門的一瞬間,發現包包留在車上沒有帶走,馬上再騎機車折返,甚至還下車往車內看,覺得得手的機會很高。竊賊很可惡,但車主自己也很大意,一位陳小姐就有類似的經驗,被打破車窗,價值好幾萬的名牌包整個被拿走,陳小姐當時真的好心疼,沒想到只是離開車子一下下,沒想到就付出這麼慘痛的代價。而警方除了積極抓歹徒,也要提醒車主,包包、甚至是一般的袋子都不要放在車上,免得讓小偷覺得可能是財物,比較不會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