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2 11:58

泡了4天的水... 百萬名車完蛋了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 災後第四天,高雄市這棟大樓的地下停車場還泡在水裡,200多輛車子全拋錨,裡頭好多百萬名車,車主好心痛,找來堆高機拖車,還因為車身太重,堆高機一路往後滑,差點壓到幫忙推車的阿兵哥。

  滿是泥漿的車子被堆高機架了起來,車子裡的水不斷的流出來,一路滴滴滴,滴個不停,一輛輛的轎車先用堆高機架出去,拖車再來接手,小車好處理,不過休旅車要架出去真的不容易。

  堆高機開上車道斜坡已經承受不住休旅車的重量,司機趕緊大叫阿兵哥來幫忙,將近10個阿兵哥在堆高機後用力的推,但是車子好重加上泥濘的地好滑,架車的跟被架的車子就要往後壓,眼看真的沒辦法了,司機大叫要阿兵哥們要跑,真的有夠危險,不過休旅車還不只一輛,這地下停車場裡就有好幾台,其中還有這一部價值500多萬的賓士休旅車。

  這地下停車場裡名車真的不少,賓士車好幾輛,還有BMW、VOLVO還有一輛AUDI的還在最底層泡水,好幾輛的名車,算一算加起來就超出2千萬,車主們看到愛車變成這樣真的欲哭無淚,3百萬的賓士這下子可能只值30萬,車主姚先生心痛得跟在愛車後頭一直搖頭,倒是這位賓士休旅車的車主王先生還看得開,救出來的機車先洗洗再說。

  高雄市左營區的這棟大樓地下停車場裡200多輛車子、300多部機車全泡湯是高雄市最多,警方、軍方全出動來幫忙,看著一輛輛的泥車被拖出去,車主們只能望車興嘆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