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6 11:58

又是桃園機場! 一航廈施工冒煙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機場又出包,正在整修中的第一航廈南側走廊,昨天晚上突然冒煙還發出陣陣惡臭,引起旅客一陣驚慌,還以為發生火災,經過查證,原來是工人施工時焊接產生的火花跑進了通風口內,引起悶燒,幸好火勢在半小時內就被撲滅。

  桃園機場的第一航廈入境走廊,所有旅客都用手摀著口鼻,被瀰漫的濃煙嗆的受不了,一個個表情痛苦,拎著大包小包趕緊落跑,連永遠掛著親切笑容的空姐也掩面快步走過,香港大嬸就算帶著口罩還是擋不了陣陣的惡臭,國家最重要的門面,濃煙密佈還發出惡臭,引起入境的旅客一陣恐慌。

  但第一時間連機場人員也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,開始四處搜查,這才發現是施工時工人在焊接冒出的火花跑進了通風口裡,引起悶燒,造成大量濃煙漫,雖然沒有人受傷,狀況也在半小時內排除,不過這些入境的旅客,對台灣最深刻的印象,大概就是機場的惡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