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8 18:58

滷肉飯像雜燴 機場"食"在糟糕?!

林仙怡 陳威亘 楊諮宜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機場的食物曾經被美食家韓良露重炮批評又貴又難吃,為了扭轉這些壞印象,桃園機場今年首度舉辦美食評比,由三位美食家當場試吃機場餐廳的牛肉麵,滷肉飯等等,結果有滷肉飯被批評像大雜燴,一點也不精緻,就連最好吃的長榮空廚牛肉麵,機場裡根本買不到,讓人懷疑這場評選,真的能改善機場食物的水準嗎。

  被批評又貴又難吃的機場食物,今天通通變得很受歡迎,不是因為好吃,而是因為不用錢。你一口,我一口,連空姐都拿著麵包,藍莓派大口往嘴裡塞,不過平常要吃東西,空姐們幾乎不到機場餐廳,因為這個老問題,貴就算了,口味還不怎麼樣。機場的東西,真的這麼難吃嗎。11家餐廳站出來嗆聲,端出牛肉麵,滷肉飯,要接受毒舌美食家的考驗。這碗雅舍茶樓的滷肉飯,美食家胡天蘭皺起了眉頭數一數,豆干滷蛋小黃瓜,通通堆在飯上面,就像大雜燴,實在很不精緻。放在機場餐廳的食物,怎麼粗糙的像夜市小吃呢。還有還有,曾經被點名像泡麵的機場牛肉麵,有沒有進步呢。又是雅舍茶樓的牛肉麵被點名,牛肉塊又硬又老,泡在湯裡面叫人吞都吞不下去,好吃的當然還是有,像這碗長榮空廚的牛肉麵,半筋半肉恰到好處,備受毒舌評審的青睞,150元的價格也很合理,還有50元的花漾千層三明治,賞心悅目又健康,問題是,長榮空廚還沒進駐桃園機場,旅客也吃不到,最好吃的機場美食,不在機場裡,又怎麼挽回國家大門的形象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