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8 18:58

三太子挑戰撒哈拉 耐熱大作戰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電音三太子,要橫越撒哈拉沙漠,這可不是開玩笑,是真的!三太子已經開始進行苦練,因為要背17公斤的神偶跨越沙漠,需要耐力和體力,最怕熱昏頭,所以每天只喝500CC的水,也在軟泥土上跑步,還邀請超馬好手林義傑,傳授耐熱技巧。

  勁歌熱舞,搖滾又耍寶,是電音三太子的特色,但在平地上跳一場舞下來,藏在神偶裡的團員就已經又悶又熱到趕快掀起上衣猛擦汗,如果場景換到沙漠上怎麼辦,不是開玩笑,三太子真的要上沙漠,而且是世界上最大的撒哈拉沙漠,到時候在又鬆又軟的沙子上,背著十七公斤的神偶,光走路都很困難,要怎麼跳。

  團員有信心,開始苦練體力和耐力,先在軟泥土走走看,神偶的重量重到腳一踩就有點陷下去,還要跑,結果有人跑到跌倒,除了體力是考驗,還有沙漠上最怕熱昏頭,所以團員每天只喝500CC的水,到時候還要找他,超馬好手林義傑,來傳授橫越沙漠的技巧,體力和耐力都可以訓練,預計明年光輝十月國慶當天起跑,要電音三太子讓全世界都看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