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31 11:58

老外神筷手 3分鐘夾134粒米

張鎮麟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全世界最會用筷子的人竟然是個老外,加拿大知名美食節目主持人鮑伯布魯莫來台踢館,挑戰快手夾米粒,結果他在3分鐘內夾起了134顆米粒,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,成為世界上邊夾邊吃米粒最快的人,而且這也是鮑伯布魯莫第7次成功挑戰世界紀錄。

  

平均一秒鐘就夾起一粒米放進嘴裡,筷子速度這麼快,沒想到居然是個外國人,其實他是加拿大知名美食節目主持人鮑伯布魯莫,因為台北美食展受到邀請到台灣來,而且他只在短短五天就學會用筷子,而且馬上挑戰世界金氏紀錄。

  三分鐘到,鮑伯一共夾起134粒米,成為新金氏世界記錄保持人,為什麼這麼厲害,讓台灣人都自嘆不如,其實他可是下過苦工,鮑伯布魯莫被稱作世界紀錄主持人,因為他曾創下過6次金氏世界紀錄,像是1小時單手打2069顆蛋,或是1小時內煎出559片鬆餅,看著他忙進忙出,這邊翻完又要到旁邊準備,過了一個小時,鮑伯布魯莫經過認證後,成為煎鬆餅的紀錄保持人,這一次來台灣踢館,又讓他帶走了一項世界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