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3 18:58

我們不小氣! 客委會扭轉印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般人對客家人的印象應該是刻苦耐勞、勤儉、外加有點小氣!客委會為了要扭轉很小氣的負面印象,特別在報紙刊登"親愛的我錯了"的文宣,以及用KUSO廣告來呈現。只是這樣的方式,似乎好像很難改變這傳統的印象。

  親愛的我錯了,這是哪個癡情男子的道歉廣告啊?讓人有點摸不著頭緒。原來是客委會要婉轉的告訴大家,客家人小氣其實是錯的啦。看看這支廣告片。鄉間小路上,小貨車的後座載了很多人,年輕男女、老婆婆,還有小雞也上車,就連路邊的牛隨時都可上座,除了展現好客的一面,也要證明如果小氣就不會這樣子了。

  客家人刻苦耐勞,客委會還KUSO的用吸血鬼,咬人脖子,結果踢到鐵板,牙齒掉下來,說明硬頸不服輸的精神。只是客家人刻苦耐勞、勤儉的優良傳統。讓大家變得斤斤計較,也難怪有小氣的印象。民眾笑得很尷尬,客家人小不小氣,啊!大家KUSO一下,輕鬆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