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9 18:58

法國女搭高鐵 把餐桌當腳踏墊!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人家都說西方人比較有禮貌,但是接下來的獨家畫面,要帶您來看到,有兩個法國女子坐高鐵,卻把腳踩在餐桌上,沒有公德心還很不衛生,在場目擊的民眾上前詢問這兩名法國女子,她們表示不知道腳踩的是餐桌。高鐵表示,面對這樣影響到公共衛生的乘客,只能勸導無法可罰,但是屢勸不聽就要勞動高鐵警察請她們下車。

  穿著橫條紋上衣,牛仔七分褲的長腿妞,坐在高鐵的座位上,竟然大剌剌把兩隻腳,放在椅背上。仔細看,她踩的地方,上面就是餐桌耶,這樣未免也太不衛生了吧,但是長腿妞自顧自地聊天,手還比來比去,跟旁邊朋友聊的很開心,她的朋友也把鞋子給脫了,腳一下踩在椅背上,一下又放下來,當自己家一樣。

  原來這兩位小姐是法國來的遊客,難道不知道,這樣不但沒禮貌,也影響到前座乘客了嗎,乘客罵沒公德心,拍攝民眾上前詢問,兩位法國女生一臉錯愕,趕緊把腳給放下來。真的不知道腳踩的是餐桌,還是裝傻無從得知。

  高鐵表示遇到這樣影響其他乘客權益,或是公共衛生的乘客,只能勸導無法可罰,但是屢勸不聽或態度惡劣,就會勞動高鐵警察請乘客下車。再看看兩位法國乘客,來自先進國家,到了台灣卻做出沒有公德心的行為,這樣不是丟了自己國家的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