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2 18:58

蹺腳.吃東西 不尊重鄰座最討厭

許家瑄 宋佾璋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高鐵上這樣躺著睡,除了難看之外,其實在旁邊的乘客也很難過,誰都不想和這樣的人,在同一個密閉空間,事實上,類似這種討厭的乘客還有很多,甚至還有網路排名,大家普遍都討厭,有人搶位子,吃東西,打手機,還有一個行為,一不小心也會變成大家討厭的人,就是和別人坐在一起的時候,翹腳。

  擠公車搶坐位,這地點畫面中穿白色衣服的婦人,一步搶到位置,沒想到後面這位,穿咖啡色衣服的這位,就差一秒,兩個人開始吵到底是誰先看到這個座位,地點是在上海的公車,眼看位置搶不回來拿包包直接攻擊,不是歐巴桑愛搶車位,辣妹也是誰也不讓誰,都已經坐下來了還不放棄,還硬要把對手拉走。

  不只搶位子討人厭,全世界也都不喜歡有人佔位置,左邊的是黑人小姐想坐眼前的座位,右邊的中國婦女硬是把包包放著不收,於是一場國際間的口角,用彼此都聽不懂的話吵起來,什麼樣的人在公車捷運上最討厭,經過排名,第三名是講手機而且講到全車都聽見,第二名是吃東西尤其是味道越重的越討人厭,至於第一名想不到吧是翹腳,坐自己隔壁的人翹二郎腿,鞋面還朝向自己,躲都躲不開,這一二三名都讓乘客避之唯恐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