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2 18:58

大水灌進幼稚園 40幼童險滅頂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超大雨量讓宜蘭蘇澳大淹水,其中一間幼稚園被大水入侵,水淹到成人的大腿深,裡頭40個小朋友通通受困,面對快滅頂的黃泥水,孩子們害怕極了,等了十個小時,才等到國軍出現,一個個接力把小朋友給救了出來。

  幼稚園的庭院,變成灌滿黃泥水的大池塘,水深都到大人的腰部了,更何況是三歲的孩子們,一進到水裡,就會滅頂!國軍出動人力,一個一個接力救人,這個才讀小班的小弟弟,已經被嚇到表情呆滯,雙腳發直,緊抓著叔叔們的肩膀,還有這個年紀更小的小妹妹,把連身帽戴上,好怕淋到雨,好怕掉到水裡。

  宜蘭蘇澳的這間幼稚園,22號下午突然灌進了大水,老師小朋友通通嚇壞,躲在二樓避難,等了十個小時,才等到國軍救援,短短時間淹起大水,對孩子們來說真是惡夢一場,還好40名師生通通得救,在安置中心度過淹水夜,只是不知道學校到什麼時候,才會恢復原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