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2 18:58

直升機搶救 百名陸客得救了!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蘇花公路坍方,上百名陸客被困在裡頭,空勤總隊出動直升機,積極展開救援行動,就在下午陸續傳來好消息,已經有一百多名陸客被順利救到醫院,他們都一切平安,但是從他們的表情可以看出,這受困一天下來,讓他們飽受驚嚇。

  救護車一台接一台,一連來了四台救護車開進醫院車道。打開門,受困好久了陸客終於自由了,一個接一個走下救護車。受困的陸客頓時塞滿了醫院。他們真的好怕,回想起來當時的驚恐狀況,眼淚就掉了下來,因為他目睹了一切。為了逃出來,手都受傷了,所有人臉上的表情從驚恐變成鬆了一口氣。終於得救了,趕緊拿起電話向家人報平安,一手還拿著餅乾,因為他們被困了整整一天,真的餓壞了。還在給醫生檢查的,還有這個五歲的小弟弟,嚇到不讓媽媽抱就會大哭,媽媽也只能故作鎮定,他也嚇壞了。目睹遊覽車掉入太平洋,嚇壞了自己真的是好幸運才被救起,一百多個陸客順利被空勤總隊救岀,這一趟台灣行驚魂,還真是讓他們一生難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