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6 12:00

公車司機闖紅燈 被罰路邊舉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公車司機闖紅燈,竟被罰站在路口舉牌,這個處罰引起了爭議。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,被民眾拍下畫面投訴在2分鐘連闖3個紅燈,結果客運公司除了記了這個司機一個大過當處罰外,還罰他舉著「禮讓行人」的牌子,在路口站一個小時,這真的讓這個司機,丟臉丟大了,但是他也只能乖乖受罰。

  車子往前開,接著慢慢停了下來,乖乖的在小黃的後面等紅燈,不過這時行車紀錄器拍下,左邊的這台222公車,怎麼先偷跑了。這個公車司機,紅燈還沒變綠燈,他又往前衝了,號誌才剛變綠燈,公車早就過了十字路口了。

  這個公車司機,2分鐘連闖了3個紅燈,全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,拿到客運公司檢舉,結果處罰除了一支大過,還要拿著牌子、穿著反光背心站在路口,提醒開車的駕駛禮讓行人,這會不會有點太羞辱人?

  我們也找到了這個司機大哥,他說真的很無奈,開公車開了32年,頭一次碰上這種事,還被罰站在路口舉牌,這下面子都丟光了。不過,他也只能摸著鼻子,按照公司規定乖乖受罰,他說下次會在多等會兒,不會再這麼心急了,多等個幾秒就不會惹來爭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