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9 18:58

不顧乘客安全! 公車狂飆穿車陣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的客運公車開在中投公路上,竟然無視70公里的速限,狂飆到110公里,有民眾跟在客運車後方,拍下這飆速的驚險畫面,不管客運還是小巴士,都一樣橫行霸道,完全不管車上乘客的生命安全。

  限速70公里就中投公路的車道上,但這輛總達客運,卻一路狂飆,跟在後頭拍攝的民眾,轎車儀表板上的數字也到了時速一百,還是追不上,只見大客運車穿梭在小車車陣間,超車也不打方向燈,實在很誇張,不只大客運,就連小巴士,也是時速上百的開。白天就已經開的這麼快,到了晚上,一樣的中投公路,寫著總達客運字樣的中型巴士,上頭還載著乘客,又是飛也似的把其他車輛甩在後頭,一看儀表板,又是破百,車上乘客一下車,臉色慘白,每天搭這客運上下課的學生很無奈。(簡同學:剛剛在中投上面,光線不是很充足,他開很快,我覺得滿危險的。)但這些客運卻完全不把乘客安全放在眼裡,看看這超速破百的畫面,卻沒有一個單位來管一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