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1 18:58

"頭捶"鯊魚刀! 國中生不要命

陳建邦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接下來的危險動作,真的要請大家不能模仿。嘉義有兩名國中生因為覺得好玩,就學乩童拿鯊魚刀拼命往自己的頭上打,兩個人甚至比賽看誰撐的久,一旁觀看的同學,不但沒有阻止,還在旁邊看熱鬧拍下來PO上網。

  透過手機拍攝畫面,兩名國中男學生赤裸上半身,手上拿著鯊魚刀,一邊拼命的晃動身體,一邊舉起手把鯊魚刀往自己的頭上猛砍。他們說要學乩童起乩,還要比賽看誰撐的久。會痛也要比就是要看誰比較會忍耐。兩個人就這樣一人砍一次,而且次數越砍越多。脆弱的頭皮因為抵擋不住銳利的刀子這樣拼命打,其中一個人已經頭上冒出鮮血。不過他們還不停手,更誇張的是旁邊觀看的同學不但沒有人阻止,反而在一旁起鬨拍攝。這段畫面後來被PO上網,網友找出影片中的學生,目前就讀嘉義市北興國中。校方說這兩名學生是因為看到廟會上有乩童使用,他們覺得好玩所以才會私下模仿。華視新聞繼續追蹤,學生當時拿的就是這種鯊魚刀,是乩童在陣頭上使用的法器,在齒刀的部份其實是非常銳利的,光用摸的就覺得刺痛,更何況是不斷砍在頭上,肯定會頭破血流。兩名學生在嚐試過後頭皮整個嚴重受傷,也才發現根本沒有神力護體這回事,以後再也不敢隨便拿東西往頭上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