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1 11:58

挨打比賽!? 國中生拿刀劈頭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現在的學生到底在想什麼呢,嘉義有兩名國中生,因為覺得好玩,就學乩童拿鯊魚刀打自己的頭,兩個人甚至還比賽,看誰撐的久,旁邊有同學看到不但沒有阻止,還把過程拍下來PO上網。提醒您,下面這樣的危險動作,真的不要模仿。

  透過手機拍攝畫面,兩名國中男學生赤裸上半身,手上拿著鯊魚刀,一邊拼命的晃動身體,一邊舉起手把鯊魚刀往自己的頭上猛砍,他們說要學乩童起乩,還要比賽看誰撐的久,會痛也要比就是要看誰比較會忍耐,所以兩個人就這樣,一人砍一次而且次數越砍越多,脆弱的頭皮因為抵擋不住銳利的刀子這樣拼命打,其中一個人已經頭上冒出鮮血,不過他們還不停手,更誇張的是旁邊觀看的同學,不但沒有人阻止,反而是繼續開玩笑用手機的攝影功能,替他們記錄整段過程。

  這段危險動作畫面,後來被PO上網,網友看了全都嚇死,找出影片的學生,原來是嘉義市北興國中的人,學校知情後也立刻調查,原來這兩個學生都在校外,有參加過宗教的陣頭活動,因為看過大人扮演乩童覺得很神,所以才會回來之後覺得好玩想學學看,不過後來頭皮嚴重受傷,兩人才知道原來沒有神力護體這回事,以後再也不敢隨便拿東西往頭上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