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2 11:58

小蝦米戰勝! 戴爾敗訴需出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真的是小蝦米打敗大鯨魚,戴爾電腦去年在網路上標錯價,讓好多網友搶著下標,但事後戴爾卻拒絕出貨,一位潘小姐一氣之下告上法院,雖然一審敗訴,但是再上訴法官認為,這項買賣契約成立、判戴爾敗訴,讓潘小姐花不到兩千塊就能買到兩個液晶螢幕。

  

一疊又一疊的存證信函全寄到美商戴爾公司,這些是網友對戴爾的一肚子火,因為電腦標錯價,十萬筆的訂單戴爾不出貨,下訂的網友很火,四十多人各自告上法院,有網友告贏了,是她、潘小姐,因為當時看到這台20吋的液晶螢幕原價8700元、戴爾標價1700元,還有另一台同樣也是20吋螢幕,7999元、標價賣999元,通通便宜七千元,潘小姐一次買兩台,但戴爾卻說是標錯價,怎樣都不肯出貨,潘小姐當然要告上法院。

  只是想出一口氣,潘小姐一審敗訴,不甘心再上訴,終於告贏了,戴爾要用標錯的價格來出貨,官司定讞,也等於給其他同樣下標的網友打了強心針,因為之前的告戴爾的官司網友都敗訴,目前還有十件在審理,戴爾這回輸了,現在可得傷腦筋,因為當初標錯價,下標的訂單可是多達十萬筆,這些是不是也該比照辦理、通通出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