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5 12:00

槍擊現場泡茶 傳還有第5警?

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角頭老大翁奇楠槍擊命案,現在越演越烈,有議員驚爆,案發時不只有四名官警出現在槍殺現場、其實還有第五位官警也在場,但身分敏感、還沒曝光。翁奇楠開設的生技公司,儼然成為黑白兩道泡茶聊天的俱樂部,到底、有多少位員警曾經出入過?新上任的警察局長邱豐光,他說會查個清楚。

  角頭老大翁奇楠身中七槍,緊急從生技公司送出來,槍殺現場,有四名官警就在一牆之隔的密室泡茶,包括了交通隊長林啟右、偵三隊長林文武、前少年隊隊長陳文雄,以及交通隊小隊長石長興,還有第五人嗎?有,議員再爆料,第五人,名單是誰,沒講清楚,不過翁奇楠開設的生技公司,經常有員警走動,密室裡頭的設備像是高級俱樂部,除了有吧檯,可以喝喝調酒,還有撞球桌,可以休閒娛樂。

[台中市議員黃國書:第五個員警的身分是什麼?這個員警是不是屬於督察系統的員警,現在有這樣的傳聞出來。]

[台中市警局副局長余輝茂:(有第五人嗎)沒有第五人,但往前有沒有,我們專案小組在履勘啦,這當天我現在跟各位報告,當天發生槍擊命案,當天的現場我們員警出現的就是四位在職的。]

  黑白兩道混在一起,議員要求調出一個月的監視器,清查所有出入人員,而新官上任的警察局長邱豐光,接手燙手山芋,上午緊急開會調查,由副局長出面說明。密室裡到底有多少人,員警為何沒事要去泡茶,臺中市警局的調查報告,沒講清楚,疑點重重,恐怕還有人會繼續爆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