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2 11:58

花博璀璨煙火秀 搶先曝光!

蔡明娟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台北花博這個週六就要正式登場,市府有一連串慶祝活動,其中最具看頭的,就是週六晚間從9點到10點,在大佳河濱公園及大稻埕碼頭會有精彩的煙火秀,點亮台北夜空,市府今天3D模擬的煙火動畫也搶先曝光,相當有看頭。

  

五彩繽紛的煙火,像是銀河瀑布般從空中飄下,在水面上行成彩花流水的美景,淡水河面上燃起一幅台灣地圖的LOGO,高度有18公尺,豎立在水面上非常壯觀,這些都是這個周六為慶祝花博開幕所要施放的煙火。

  尤其特別的是,這次共有六個施放點,晚間九點起,從大佳河濱公園開始,沿著基隆河畔串聯到大稻埕碼頭,全長六公里,沿途施放長達一小時的煙火,而且除了以往熟悉的大稻埕碼頭可以看煙火,這次還多了大佳河濱公園這個新景點,讓民眾有新體驗,這次預計會發放11萬發煙火,在這個週末晚間點亮台北的夜空,規模遠勝過國慶煙火,要跟全民一起熱熱鬧鬧迎接花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