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8 11:58

搶看夢想館 預約券1小時拿光

汪倩如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是花博營運後碰到的第一個上班日,雖然是非假日,但可能因為天氣不錯,最熱門的新生園區一早就湧入大批人潮,大排長龍要拿夢想館的預約券,上午九點才開始發放的預約券,到十點就已經發光了,民眾想在這個時候,體驗夢想館可有點心理準備。

  花博營運第三天,雖然是非假日,但最夯的新生園區人潮比前兩天還多,這群長長的人龍,通通要來拿夢想館的預約券。這邊還有學校老師家長帶小朋友全體動員,可是拿到預約券的時段通通不同,怎麼辦?老師說沒關係,我們已經有做準備。

  原來出發前早就有做功課,大人帶小孩,時段相同的一組讓大家都能看到,不過難免也會有這樣的情況,這個學校老師帶學生也是要看夢想館,一大早九點來卻領到下午四點的票,沒辦法只能先向夢想館說掰掰,夢想館真的太熱門,早上十點來拿預約票要等到晚上七點半才能看,就到處看看沒關係,民眾也是早有準備,想要看看夢想館,看來只能早點來排隊,免得發放完畢或是再等段時間,不用趕在現在人擠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