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8 18:58

只要市價一半! 訂做皮衣超夯

連昭慈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天氣越來越冷,買件皮衣也不錯,告訴你,現在有一個網路店家,專賣量身打造的手工小羊皮皮衣,一件最便宜只要六千塊,價錢只有市面上的一半,而且有六十多種款式任君挑選,很多客戶都說很划算。

  這位小姐想要找一件最適合自己的皮衣,走進這間辦公室,裡頭有六十多種皮衣可以挑,看到喜歡就拿起來穿,穿到滿意為止。不管是肩寬胸圍,還是袖長通通可以修改,依據每個人體型量身打造的皮衣,都是純手工小羊皮材質,這一件墨綠色的皮衣只要六千塊,這一件黑色軍裝版型的也只要6700。

  如果想要走高檔的路線,照過來照過來,加上兔毛皮草的駝色皮衣和藍色渲染的皮衣都是一萬塊找你500啦,和百貨公司的價位比較一下,一般的價位都要兩萬塊,這裡的價錢只有一半,客人直呼好划算。

  就是因為薄利多銷,所以辦公室電話響不停,一個月起碼都有好幾百張的訂單,不過就因為是量身訂做,通常訂了之後,要四個禮拜才能拿到貨,但是說真的,花不到一萬塊,就能有一件專屬的美麗皮衣,花點時間等待算什麼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