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8 11:58

吳季剛設計新作 感謝父母栽培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雖然吳季剛幫總統夫人周美青設計的禮服還未曝光,但吳季剛昨天卻是先展示了他設計的新作,明年最新的春夏新裝,他同時謙虛地把自己的成就歸因於父母的栽培,也希望借由自己的品牌促使台灣更多的時尚產業,在國際上發光發熱。

  帶來了自己設計的最新春裝作品,一身簡單的黑色西裝打扮,華裔時裝設計師吳季剛一回國立刻成為媒體追逐焦點,9歲開始學裁縫、14歲到日本進修雕刻藝術、17歲開始踏入服裝設計,一直到24歲擁有自創的服裝品牌,一路走來吳季剛最感謝的就是父母的支持,喜歡從藝術作品中找靈感,吳季剛的春夏新裝IDEA就是來自於巴西藝術家米哈茲的畫作,不論是雪紡紗洋裝還是正式套裝,都散發著浪漫柔美的女人味。

  特殊的設計風格受到國際喜愛,吳季剛也希望透過自己的品牌讓台灣時尚產業受到國際矚目,雖然幫過相當多的名人設計衣服,但臉上始終帶著靦腆笑容吳季剛卻說,其實自己的穿著很簡單,因為他把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打扮別人,吳季剛今年六月才剛獲得有時尚界奧斯卡獎之稱的「施華洛世奇最佳女裝設計師獎」,現年28歲的他把今年定為亞洲年,正在積極把自創的品牌,拓展到日本、韓國以及中國市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