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8 06:00

拒絕韓貨... 幫楊淑君討公道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不只楊淑君的家人忿忿不平,全台民眾也燃起民族情緒的怒火,因為韓國裁判洪性天做出這樣的裁定,今天上午許多人怒燒韓國國旗,還丟韓國泡麵,甚至說拒買韓貨,要幫楊淑君討公道。

  

一大早一群人就憤怒的聚集在體委會門口為楊淑君抱不平,手上拿著的韓國國旗立刻成了箭靶,因為韓國裁判洪性天的不公平,讓楊淑君莫名其妙喪失了比賽資格,這些民眾決定燒掉韓國國旗來表達心中的不滿。

  看著韓國國旗化為灰燼,心中的怒火還是很難平息,這時一旁的警察衝上來阻止點火行動,雙方爆發衝突,既然不能燒那就用撕的,把韓國國旗撕個粉碎,這還是不能解恨,拿出銷售量最好的韓國泡麵,一口氣通通丟在地上,踩踩踩把它踩個粉碎。

  有的人沒有韓國國旗,就在家裡自己製作影片PO上網路,用行動向韓國人抗議,只要是韓國出產的通通扔掉,網友發起抵制韓國貨,除此之外,還有人用KUSO影片呼籲政府,希望政府態度能夠強硬一點,為楊淑君討回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