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6 11:58

洋騙子捲土重來 騙財又騙色

巫嘉芬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看清楚不要再受騙了,這名辛巴威籍男子法蘭克,七年前靠著神似馬蓋先的長相,騙取台灣女子金錢感情,被捕後服刑六年、被驅逐出台灣,沒想到他換個名字又回到台灣故技重施,這次還覺得自己像貝克漢,竟然還有十多個女子被害,法蘭克被踢爆、再次被捕。

  

愛情騙子法蘭克又落網了,身高188公分頂著一頭金髮,靠著酷似貝克漢的帥氣外型,對十名台灣女生騙錢又騙色,被他騙過的女生,身分從老師、護士到銀行人員都有,手法都是先在交友網站上找對象,還一次交好幾位女朋友,騙對方說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交往不到兩個禮拜就露出原形,開始要錢,再拿著被害女生給的錢買車買古董,東西多到堆滿兩台露營車。

  這位愛情騙子對台灣女生詐騙已經不是第一次,七年前就曾來到台灣,年輕時的法蘭克是靠著酷似馬蓋先的外型,用一樣的手法騙了幾十位女生,落網後被判刑六年前返回國,沒想到沒記取教訓如今又被抓,巧合的是,抓法蘭克的員警正好就是七年前抓他的警察刑一民,關了六年沒有學到教訓,這次要是再被逮,就怕幾年再出獄,不知道又拿哪個明星臉來騙錢騙感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