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9 18:58

愛上俄籍應召女 檢舉破淫窟

何孟倫 劉世怡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電影艋舺的情節真實上演。一名黑道份子愛上俄羅斯籍的應召女子,為了替她贖身,與應召站談判破裂,反而向移民署檢舉。移民署順利破獲這個應召站,將三名金髮碧眼的俄羅斯女子救出,她們說當初以為是來台灣打工,沒想到卻是被軟禁,被逼賣淫。

  從警備車走下來的應召女子,用金色的長頭髮把自己的臉遮起來,後頭跟著身材高挑,戴著口罩,連帽洋裝的女子。還有她,露出長腿快速奔跑,她們全來自俄羅斯。不回答,因為他們當初以為是來台灣打工賺錢,沒想到卻是以觀光名義入境,不但被軟禁,還被逼賣淫。這是應召站的帳冊,紀錄著俄羅斯的應召女子行情五千塊,只可以拿到一千元,四千元是應召站的。為了能夠早日脫離苦海,她們什麼外幣都收。包括俄羅斯幣,歐元等等,就連刷卡也行,移民署還查扣這些以英文字母為代號的名冊,應召站以這些代號,要馬把小姐帶到指定飯店。而這次順利破獲這個應召站,背後還有一個故事,就像電影艋舺的情節,一名黑道兄弟,愛上俄羅斯藉的應召女子,為了替她贖身,與應召站談判破裂才向移民署檢舉,只是最後的結局,這些應召女子將會被遺返回俄羅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