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4 18:58

毒蟲拒檢衝撞 警遭拖行30米

張夢熊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來看這個毒蟲,因為拒捕居然衝撞員警。屏東警方凌晨進行臨檢時,一名男子因為車上有毒品,想開車逃逸,不但衝撞民宅鐵門,他看到員警上前要開車門阻止他,居然又踩油門,結果員警被拖行30公尺,小腿嚴重撕裂傷。

  我就跟你說我快要遲到,開車撞警察的嫌犯被壓制在路邊但還在狡辯,他先是不服臨檢,故意倒車撞民宅把鐵門給撞壞,等到員警上前開車門時,嫌犯居然再次踩油門加速,當時員警的錄影筆就錄下了這驚險的一刻。這突如其來的舉動,讓員警來不及反應,結果員警上半身在車內,腳在外頭,被拖行了30公尺才停下來。受傷的員警就是他,左腳嚴重擦傷,還送醫包紮,他說那時候真的沒想到嫌犯會加速衝撞,撞傷員警的嫌犯被逮後低頭不語,警方查出他有多項前科,凌晨五點在屏東潮州的一間民宅前,警方發現他形跡可疑才上前要盤查,沒料到嫌犯因為車上有攜帶毒品,一時心虛拒絕臨檢還開車衝撞,才會造成一名員警意外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