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1 18:58

搭小黃欠2千 棄幼女抵車資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媽媽,基隆市一名患有毒癮的媽媽,帶著三歲女兒搭計程車到處買毒品,總共欠下兩千多元車資後,假裝下車找朋友拿錢,為了取信司機,就把三歲女童留在車上當作抵押品,就此一去不回,司機只能帶著女童前往派出所報案,才知道這名毒蟲媽媽,已經不只一次拿女兒抵車資了,司機拿不到錢也只好自認倒楣。

  小腳坐在椅子上晃阿晃,才三歲一個晚上沒看到媽媽,很意外都沒哭,可能年紀還小,不知道自己媽媽有多狠心。坐計程車沒錢竟然自己成了抵押品,抵押給了司機,抵押價兩千塊。(吸毒母親:(計程車司機的錢你有要還嗎?)有。(你現在是手頭比較緊嗎?)對對對。)穿著橘色衣服背對鏡頭的,就是女童的媽媽,他說錢會還,但他一次也沒還過,拿自己的小孩抵債,已經不是第一次,每一次都是坐計程車去買毒品,然後下車沒錢付,把小孩丟給運匠。難怪三歲找不到媽媽,會不哭不鬧原來早就習慣,司機開了十年的計程車第一次遇到這種事,沒辦法只有把小孩帶來警察局。這一次警察也狠下心了,為了小孩好決定通報社工安置,母女兩個暫時拆散,等到媽媽戒毒了,再讓他把女兒接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