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5 06:00

亞太影展 18國56部電影競逐

張鎮麟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第54屆亞太影展在台北的國父紀念館進行頒獎,今年有來自18個國家、多達56部之多的影片參加角逐,競爭十分激烈,但除了爭奪得獎榮耀外,串場表演節目當然也不能錯過,不只有台灣傳統的電音三太子之外,藝人唐從聖的3D電影脫口秀也讓全場觀眾笑開懷。

  

藝人唐從聖前一秒還在銀幕上向前跑用力一跳,沒想到居然是吊鋼絲從天而降,而且還來一段麥可的招牌動作,為了突破3D電影技術,大會還準備了立體眼鏡要嘉賓戴上,唐從聖就搞笑利用黑衣人飛到成龍面前,要他感受什麼才是最新技術,哎喲,別鬧了,連大哥都嚇一跳的橋段真的是別出心裁。

  可別以為只有搞笑表演,還有台灣特有的電音三太子搭配高山青,要讓外國來賓看看本土文化,台上跳得賣力,輕鬆過後,重頭戲還是在頒獎,雖然台灣電影在最佳男主角、女主角及最佳導演三個獎項全軍覆沒,不過國片艋舺還是拿下最佳音樂跟最佳藝術指導,而終身成就獎則是頒給了成龍,感謝他20年來對電影卓越貢獻,也期許台灣電影在未來能夠繼續發光發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