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3 18:58

暴風雪狂襲 體育館"雪崩"!

俞姵箖 報導

  美國中西部出現五年來最嚴重的暴風雪,不但陸空交通大亂,而且明尼蘇達州一座室內體育館,因為充氣式屋頂無法負荷積雪重量,破了一個大洞,半公尺高的積雪整個傾瀉而下,驚險畫面全被監視器拍到。

  體育館外面下大雪,體育館裡面則下起小雪,接著更可怕的事情發生了,只見體育館充氣式屋頂突然向下凹陷,接著破了一個大洞,於是厚達五十公分的積雪,瞬間傾瀉而下,幸好當時沒有人員在場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由於暴風雪襲擊明尼蘇達州,厚重的積雪覆蓋在[明尼亞波利]這座室內體育館上,結果充氣式的屋頂不堪負荷,開始出現小破洞,最後更破出一個大洞,讓這座可以容納六萬四千人的體育館,成為暴風雪的最大受害者。

  由於體育館的屋頂被積雪壓壞,七零八落,原本排定舉行的美式足球比賽被迫臨時喊卡,讓遠道而來的球迷敗興而歸。根據報導,這場五年來最大的一場暴風雪,席捲美國中西部各州,大雪紛飛,部份地區積雪甚至高達150公分,讓駕駛人開車外出寸步難行。而且飛機起降也大受影響,平均延誤兩個小時以上,讓許多旅客叫苦連天。即使不用出門,許多民眾也得忙著清除積雪,面對鏟也鏟不完的積雪,只能祈求老天爺,別再下雪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