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5 18:58

轉彎撞進釋迦園 陸客團13人傷

陳君毅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這幾天,天雨路滑,開車真的要很小心,意外現場,一部遊覽車載著陸客團,在行經台東東河路段一個轉彎處時,車子突然失控,還衝進釋迦園裡面,不但把路邊的護欄撞毀,果園裡的工寮,也被撞爛,車上乘客,有13人都受傷送醫。

  領隊大聲的叫號,要大家趕緊上車,要人載回飯店去,陸客們個個慘白著一張臉,因為他們剛剛發生車禍,這位先生顧不得一身體面的西裝,捲起褲腳一跛一跛的走,因為,他的左腳擦傷流血剛包紮過,還有另一位是一直壓著頭,因為他也被撞得腫了一個包,來看看他們原本搭的這位遊覽車,整輛車卡在路邊的釋迦園裡,擋風玻璃整片都碎了,車頭撞扁了,整個車身也都撞凹了,路邊的水泥護欄,也被撞毀,果園裡的這一間工寮更慘,整間已經被撞爛,成了一堆磚瓦礫,怎麼會撞成這樣,開車的司機說,他也不知道。

  開車開到恍神,失控撞進釋迦園,司機自己也嚇到不停的冒汗,左手擦傷,腳也扭傷,還好當時車速不快,車上36名的陸客,大家都只是皮肉傷,不過,都被這突如其來的一撞嚇呆了,這一群來自廣東的校長參訪團,一路從台北來到台東,卻在要往三仙台的路上發生車禍,讓他們的行程,多出了一個小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