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8 11:58

比舒馬克還神!? 蒙臉玩命開車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

獨家看到這駕駛,竟然在國道上玩命,網路上留傳一段影片,一名駕駛在高速公路上開車,竟然用衣服蓋住整張臉,雙手離開方向盤上,還說比車神舒馬克還厲害,這危險駕駛可處以兩萬四罰款,還會吊銷駕照3個月,現在警方要根據車牌追查開罰。

  

地點在中山高嘉義水上路段,仔細看看開在中間車道的這輛銀色轎車,車速很快,卻看不見駕駛是誰,只看見紅色衣服蓋住了駕駛的臉,一隻手就放在椅背靠頭的位置,車子一超越,更發現車子的方向盤上沒有一隻手,這種開法,駕駛大概只露出眼睛看前面的路,為了躲太陽、用衣服遮住臉,手反扣在後頭,但在高速公路上,這種開法,一但前面有狀況、無法立即反應。

  真的是太恐怖了,拍攝的人都驚嘆,簡直比車神舒馬克還厲害,再看一次,駕駛整個頭和臉都被紅色衣服蓋起來,手背在後面的椅背上,所以方向盤空空的,沒看到有手握在上面,交通警察說,這兩者都屬於是危險駕駛,除了2萬4的罰款外,還要吊銷牌照3個月,駕駛還要參加道路交通安全講習,因為車牌拍的得很清楚,警方也將追查開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