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2 18:00

唱歌遭毆 日遊客斥台灣治安好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KTV遇到有人走錯包廂,竟然換來一陣痛毆,一名日本男子,昨天和台灣的朋友一起到KTV唱歌,只是唱到一半,隔壁一名喝醉的女子走錯包廂,日本男子上前詢問有什麼事,被酒醉女子認為是挑釁,女子竟找來打手痛打日本男子,一路追逐,日本男子手腳多處擦傷,除了提告,也痛斥台灣治安怎麼這麼差。

  KTV的包廂外,圍了一群人年輕人,三個人就坐在地上是幹麻,原來白色衣服的男子喝醉了,下一秒站起來居然,要衝進包廂揍人,但硬是被朋友拉住,而要被打的人,嚇得趕緊跑到大廳。只是一切沒結束,一群人衝到大廳,被打的黑衣男子,連站都站不穩,白衣男繼續海K,讓黑衣男只能閃躲被挨打。

  這是怎麼一回事,原來隔壁一名喝醉的女子,走錯包廂,他上前詢問,被對方認為在吃豆腐,才找來朋友出一口氣,臉被打的全是傷痕,連手也都是淤青,嘴唇呢腫的像掛臘腸,而被打的就是他,是日本人叫做小野,中文說的很流利,因為很喜歡台灣所以苦學中文,沒想到熱愛的台灣治安竟然這麼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