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0 11:58

警破暴力討債 毒品餵養未成年

黃俊杰 彭佳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桃園警方破獲一個暴力債集團,他們用毒品控制未成年的學生,帶著他們去暴力討債,警方逮到整個集團,一共十三個人,其中七個都不滿十八歲,連女生都一起加入吸毒和暴力討債。

  監視器畫面是一家KTV的大廳,只見一群人浩浩蕩蕩走進來,沒多久,這十幾個人突然衝出來,對著一名男子,又踢又打,還有人拿大型的禁止停車標誌砸人。這群人專門在桃園地區暴力討債,還會到處到店家白吃白喝,只要店家敢要錢,就是一陣毒打、砸店,囂張的行徑,引起注意。警方大動作抓人,警方一口氣抓了十三個人,其中有七個,還是未成年的學生。

  這暴力集團用毒品控制學生,連女生都不放過,讓他們吸毒、白吃白喝,再慫恿他們暴力討債,逞兇鬥狠,最後全部被警方逮捕。不過這暴力集團吸收學生,表示黑道早就深入校園,現在警方要追查,是不是有更多未成年的學生,被黑道份子引誘走歪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