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7 11:58

K歌完被K 男子破相顱內出血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台北縣板橋一名許姓男子和女朋友去KTV慶祝唱歌,之後在路上大聲聊天說笑,沒想到引來旁邊的剛唱完歌,滿身酒味的一群人不滿,這十多人接著竟衝上前去圍毆,許姓被害人當場倒地不起,送醫之後,顱內出血住進加護病房。

  畫面上左邊,身穿藍色上衣的許姓男子,跟一群朋友剛從KTV唱歌喝酒完,送走其中兩個朋友,有喝酒的許姓男子,開始大聲聊天,就在大馬路上和女友,開心地玩了起來,但他都沒發現,其實在角落邊,監視器看不到的地方,有一群人已經盯著他很一陣子了。

  這時候,其中一名穿著黑色背心的嫌犯,突然衝了上來,朝許姓男子叫囂,突然間就打了起來。嫌犯的其他友人看到,也衝了過來,一起加入戰局。在一陣亂打中,許姓男子倒在路邊一動也不動,他們才肯走人,剛剛趁亂逃跑的朋友們跑了回來,看到他躺在血泊中,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。

  原來許姓男子在房屋仲介公司上班,這次在公司業績拿到第一名,到KTV唱歌慶祝。喝酒後,和女友談天說笑惹來旁人不滿,因而被痛毆。原本俊俏的臉不但毀容,還顱內出血。嫌犯被警方逮捕也承認,當時因為喝了酒,又有一群人壯膽,才會失控打人,沒有想到會這麼嚴重,現在警方依殺人未遂,將這群人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