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6 19:42

議長投票擺烏龍 李婉鈺恐遭除名

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婉鈺,之前扯上欠債風波,昨天剛上任,竟然出包!議長選舉,他投錯票,竟然把票投給自己,擺了個大烏龍,現在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、禁止她加入,未來還要面對黨紀處分,最重可能會被除名。

新北市議會揭牌,新科議員笑容滿面,議場裡,美女議員李婉鈺一身黑色套裝典雅裝扮,她一邊講電話,臉上掛著笑容,回到座位上,她還跟右邊同事有說有笑,幾分鐘後,輪到李婉鈺投票,只見她一臉慌張,拿著選票,從投票站走出來,皺著眉頭,問監票的民進黨議員,到底發生什麼事?新北市議長選舉結果唱名,這才發現怎麼兩位候選人旁,竟然多了李婉鈺的開票結果,李婉鈺一票,原來李婉鈺搞烏龍,竟然把議長選舉票投給自己,李婉鈺直呼好懊惱。李婉鈺違紀跑票,民進黨團隨即召開記者會,決議停止她一切黨團的運作,還建請民進黨中央處分。李婉鈺希望黨中央手下留情,不過上任第一天,就出槌,美女議員搶版面,話題十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